slideshow_company_01
slideshow_company_03
slideshow_company_02

公司荣誉

来自法兰克福展览(意大利)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在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展会结束后,我就回到了意大利。在这次展会中,我对司马团队出色的工作表现感到很满意。特别是在现场,Chris等同事提供的专业意见,令搭建的过程变得很顺利。让我们保持联络,希望很快能在米兰见到你,并期待下一次能在不同的纺织展会中与你合作。"

from messe frankfurt italia

 

来自于DECHEMA的感谢信:

"今天,我们终于完成了ACHEMASIA2001的最后工作,我们再一次对你们的辛勤工作以及你们为这次展会所提供的优秀服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我们最想感谢的是Cindy和她的同事们:Michael.Samson和Mabel的职业精神,并且我和我的同事都很高兴能与你们合作..."

from dechema

 

来自MILLER FREEMAN的感谢信:

"我们旅行部门的同事刚刚从上海的展会现场回来,他们委托我对上海司马在展会现场的出色服务再一次表示感谢.我们感谢您们在这次展会中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在展览开始前很短的时间内努力完成我们要求的展台更改..."

from miller freeman

 

来自德国-汉诺威展览机构的感谢信:

"尽管这封信写得很晚,我还是想对你们在韩国A.M.活动中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仍然表现出的出色工作和完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另外,我还要感谢你的同事Cheryl在展期中对我私人的帮助,她的表现证明了她完全有能力胜任展会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司马的团队在整个展前时刻支持着我,在这里我要对他们表示感谢..."

from hannover germany

 

来自德国-优美科的感谢信:

"我们与司马公司的合作始于1999年的上海车展,自此一直保持愉快的合作。司马团队很了解客户,他们在现场搭建、展会期间以及撤场拆卸的整个过程,都始终细心聆听并关注我们的需求。"

from umicore germany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 9001:2000

iso9001 200

 


 

国家电影博物馆荣誉证书(来自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感谢信):

感谢北京华毅司马展览建造有限公司在国家电影博物馆的室内装潢工程中出色地完成了工作。

prize national film museum

联系我们

新闻

新事件